like

嗨嗨这里是星沫沫!
文笔什么的也是老菜了啦就多见谅啦!
暂时只会写凹凸的乙女 不怎么磕CP
安迷修天下第一!!超级安吹

关于你是个青鬼却喜欢上荒泷一斗这件事5

你看着坐在窗边嘴里叼着一个棒棒糖的荒泷一斗,思考着他这样的姿势到底会不会掉下去。少年漫不经心的一只手抓着窗子身子微微后仰看着外面的风景,过了一会又把目光移到了屋内撞上了你的目光。


“一直盯着本大爷做什么,被本大爷帅的移不开视线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他说话时隐约能看到他嘴里的糖,似乎是橘色的。你看着他亮红色的眸子顺着脸上的红纹反反复复的看了他好几遍,狂气的眉宇因为眼下的红纹显得有几分魅气,如果单纯看脸的话完全想不到他的性格会是那么活泼的一个人。不过在你的记忆中能几乎找不到几个能与面前少年媲美的存在。你毫不避讳直勾勾的盯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到


“不是,不过的确很好看”


本来都做好了被面前少女说自恋的打算突然的夸赞反而让荒泷一斗有几分慌了神,不过濑糍似乎也不是喜欢捉弄人的性格。


“我只是在思考你那样的姿势会不会掉下去而已”


“本大爷可是荒泷派的老大,怎么可能这么简简单单一个姿势都做不到,我还可以这样那,做不到吧!”


说完他便得意洋洋的坐在窗子单手抓着窗框向后倒的更深了。你低下头思考着到底要不要用从婆婆那里听来他与小孩子斗虫连输五次的事反驳他时。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女孩子的声,似乎是在叫荒泷一斗,本来坐在窗框上倒着的人急于翻身直接向后倒在了地上,他一骨碌的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随后笑着跑到了站在外面的金发少女面前。


你走到了窗边看着两人的交谈,外面那位金发少女你并不认识,两人似乎十分熟络交谈的有说有笑。过了一会金发少女似乎注意到了你这边的目光,似乎是询问了一斗几句,随后两人向你的方向走来。荒泷一斗先开口向金发少女介绍了你


“给你介绍一下,她叫濑糍是一位青鬼现在是 额 荒泷派的…实习生 对没错。濑糍她是荧,你也可以叫她旅行者”


你看着面前一脸惊喜的盯着你头上的角的莹有些发蒙的眨了眨眼,少女似乎对你头上的角十分好奇。


“旅行者你好,我叫濑糍,你是荒泷一斗的朋友吗?你…很好奇这对角吗?如果实在想摸的话…给你摸摸也不是不可以”


“嗯嗯!你可以叫我荧没关系的,我很少见到青鬼所以很好奇二者的角有没有什么区别…卓也的我也不敢摸。真的可以给我摸摸吗!谢谢你濑糍”


你冲着荧微微低着头,在荧要摸到你的角的前一秒荒泷一斗急忙制止了你们两人的行为。


“等!等等等等等,你们两个怎么就突然摸上角了,濑糍旅行者这个人可是很可怕的!上次她说想摸我的角然后她整整抓了半天!甩都甩不开。”


你在一斗身后探出头看着面前一脸失落的莹又想了想荒泷一斗刚刚说的话有些后怕的往后退了一步。荒泷一斗似乎也注意到了莹有些不开心,拉着她去抓下次斗虫用的鬼兜虫了,你则是以训练的理由回绝了两人一同前去的邀请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